close

看babyhome時發現一篇文章

有個媽媽在2011.6.20寫了篇去看這位北醫眼科主任的文章,也是談到此醫生的態度及看診讓人有些不快...

部分內文大概是以下這樣的...

媽媽沒聽清醫生的話,再問一次醫生那我這是什麼症狀?.....這位主任的回覆是,"我剛剛不是講了嘛,你要我講幾次,每個病人都像你們這樣,我要看到什麼時候","這個講起來很複雜,我跟我學生講要花掉一堂課的時間(暗指我講了你們又聽不懂)",這時我媽媽開始想要解釋,因為他有糖尿病,想說是不是跟這個有關,這位主任就說,"我現在開始解釋,解釋完後給你們問三個問題,問完不准再問",等問完天降的三個問題後,媽媽只是順口提一下說有時候眼屎會很多,要怎麼辦,這位醫生的回答竟然是"你看,你問了第四個問題",我已經受不了了,我就回他,"不然我們再掛號一次好了",他老大就說,沒有啦,歹勢,後面還有很多人等,之後開了一瓶藥水結束。
整個對話過程中,雖然他不時穿插,不好意思啦,歹勢啦,後面很多人在等啦,但就像人家揍你一拳後再跟你說對不起,有用嗎,整個看診時間大概只有前面那位的一半,口氣又這麼差,對他的印象完完全全大改變
事後因為知道大概發生的原因了,就上網路查,發現網路比他講的淺顯易懂,這次的看診,絲毫沒有聽到任何醫生該給的建議或要注意的地方,因為我們被限制只能問三個問題!!!

------

原來。問題好像不是在於我踩到他的點...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ixing20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